天降幼驯染

艾米莉娅的老公

被打脸的地方

幼驯染复读机:

1.


猜测→格瑞的母星破碎之后逃离舱带着他一头栽进登格鲁,在这里遇到了金。


实际→他去了很多地方,见了很多人,但没有一个能走进他的心里。




金不是他第一眼见到的雏鸟情结,金是他的命中注定。




2.


猜测→格瑞对黑金有所忌惮,甚至有些恐惧,保护还金有一些警惕黑金的层面在里面




实际→忌惮什么忌惮金就是为了他才黑化的黑了之后三天没醒他还觉得「都是因为我」……


是呀,是为了你,为了他觉得值得珍视的朋友你,而你也是为了他,为了彼此才有了软肋和铠甲。




3.


猜测→金一开始傻白甜是撒娇卖萌才软化格瑞的(……)




实际→是用一顿饭收买的(不是)


是因为在魔兽面前金用力保护他!!那么小一个小不点,挡在他面前说我来拖住它,用那么弱小的石子砸魔兽,为了保护他,情绪崩坏黑化昏倒


这样一颗赤诚单纯的心捧到面前,谁能抵得住呢?反正格瑞是抵不住的,一眼就是一生,认定了就死心塌地,因为对方值得,因为那就让他从「一个人」中脱离出来的,是他守望的光明。








我………………………………………………我真的脸好痛我捂住脸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两个傻孩子,永远都在超乎我的想象,永远都有让我们更加惊喜的地方


千言万语,他们真好,真的很好,真的值得

评论

热度(30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